當怡霏老師的生命靈數點亮我做生意之路

當怡霏老師的生命靈數點亮我做生意之路

嘿,今天跟你們分享一下我的小故事。是的,我是個瘋狂愛好占卜的人,你可能想象不到,從我高中選校那會兒開始,一直到現在,我都沒有停過探索各種占卜的方法。而我的人生轉折點,就發生在一次和朋友的閒聊中。

那天,我們在聊到占卜這話題,正好朋友拿出了一本生命靈數的書。你知道的,一開始只是好奇,誰知道竟然一讀成癮。那本書的內容挺硬邦邦的,我們兩個就嘗試著互相解讀,漸漸地真的對這個領域產生了興趣。但書本畢竟有限,我們想要更深入的了解,就去網上搜尋。

就在這時,我無意間點進了怡霏老師的粉絲頁。老實說,一開始是被她的氣質吸引,後來越看她的文章和講解,越覺得親切,很快我就被完全圈粉了。沒過多久,我們決定報名怡霏老師的生命靈數課程,希望能為自己的人生找到新的方向。

課程中,怡霏老師不僅回顧了基本的解盤技巧,還教了我們一些最新的數字占卜技巧。老師的每一次分享都非常深入,她不只是教我們知識,更注重如何應用。她一直強調,持續學習和分析是非常重要的。老師的經驗和教導讓我們獲益良多。

從怡霏老師那裏學習生命靈數後,我開始明白自己的優勢和不足在哪裡,也更清楚自己應該怎樣努力才能成功。我了解到,什麼時候做什麼事情是最合適的。更讓我吃驚的是,我的生命靈數是8,意味著我適合做生意。這個發現促使我開始嘗試做生意,我選擇了我擅長的手工藝品作為起點。結果出乎意料,業績在不到半年的時間裡就翻了好幾倍。

以前,我一直以為自己會一直是個打工人,幫別人做事。但在怡霏老師的引導下,我找到了新的人生方向。我從未想過做生意會這麼適合我。非常感謝怡霏老師,她很快就看出了我的需求和潛力,讓我能在做生意的道路上一帆風順。

當怡霏老師的生命靈數點亮我做生意之路

總之,怡霏老師不僅教會了我們如何解讀生命靈數,還幫助我找到了屬於自己的做生意之路。如果你也對生命靈數感興趣,或許怡霏老師的課程也能為你開啟新的人生旅程。

聯絡資訊:

https://msha.ke/yifei1.468913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4jwc5e4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